死生契阔

胸嵌宝镜,已成逆鳞。

那些我口嫌体正直最后还是吃了的abo/哨向

abo:

雪屋》by @六条鱼干 

我的abo启蒙,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,至今觉得是我看过最好的abo.


观察员》by @芝士买三斤打五折 

“顾顺再也不吃草莓味的口香糖了。太甜。”这个结尾也是太甜了啊。


独占欲》、《深海啸》by @寒君武 

很黄很暴力,可是又很动人,大顺子亚洲第一A,还有人不同意吗?谁不同意就再看一遍去~


从属关系》by @寒君武 

先婚后爱,狼群设定,实力压制但是有原则的顾顺和不懂装懂给自己挖坑的李懂,简直没眼看,同意 @残牙 的评价,寒君武太太“是个在开车上天赋异禀不拘一格的人才”,未完结,眼巴巴等。


江河北去》by @囧尼杨 

黑道双a设定,复仇弟弟顾顺和记仇哥哥李懂,伪兄弟,年下,狗血,本来很欢乐,最后猝不及防一把刀,感觉不会再爱了T_T


先婚后爱》by @会变身的小火柴 

竹马竹马,先婚后爱,商场变修罗场,甲板变大型家暴现场,看得一脸姨母笑:)


都是同人惹的祸》by @林晓 

这个不是abo,是穿越到abo小黄书里的脑洞文啦,为啥总觉得小黄书是大顺子自己肝的呢...


哨向:

如鲸向海》by @冰霜哥布林 

tag里大热的长篇,“如果死亡一定要将我们分开,那么,请你记得我。当你叫我时,龙王鲸会从天而降。然后扑通一声,掉到水里。那是我的回答。”


白鹭藏微》by @寒君武 

星际au,你有一个向导,我也有一个哨兵,但其实谁也不认识谁,还都以为对方牺牲了,在心里默默哀悼的双向双盲暗恋,用 @残牙 的话说就是“明明是两人的电影却衍生了4p关系”,捂脸,未完结,眼巴巴等下个帝都盛典副本...


你是我最后一次求生的战争》by @寒君武 

藏地au,长夜设定,“只要你还能从我们的连结之中回应我…我就永远不会害怕任何长夜。”“凤凰……跟你。如果我还活着,它就永远不会消失。”真心觉得不是be,他以自己希望的方式过完了一生,这也没什么不好,可想着想着,眼泪还是流了下来。


无声告白》by @山重庚 

“他们都听懂了未说出口的千言万语。像彼此呼吸,那样动听。”


天敌》by @-不明眼- 

“翻译过来的话应该是,你是我的了。”这句甜死了,捂心口...


PS,

顺懂/全员总结在这里:《总结下我喜欢的顺懂/全员同人吧

rps总结在这里:《那些我口嫌体正直最后还是吃了的rps

其他cp总结在这里:《总结下我喜欢的“非顺懂”红海同人

评论(26)

热度(4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